EE業績持續上升…

PNP和EE申請等待期太長…

缺乏工作經驗能否申請移民加拿大?

是否有申請門檻不高的移民專案?

現在機會來了!RNIP是加拿大移民局于2019年6月推出的北部移民投資示範專案,RNIP計畫的新階段將推遲到2024年8月!桑德貝和勞倫森大學所在的薩德伯裡是湖首大學桑德貝校區的試點地區之一。其實是對留學生更“友好”的移民加拿大方式!

 

加拿大RNIP移民投資示範專案

 

介紹RNIP項目

加拿大留學移民

加拿大政府部門一直致力於協助加拿大移民投資的發展戰略,以適應北方城市的人口經濟發展。2019年6月,加拿大移民局推出了北方和偏遠地區國際學生加拿大留學移民項目(RuralandNorthernImmigrationPilot,通稱RNIP)是加拿大雇主擔保的一項技術人才移民計畫。根據篩選出11個社區參與該計畫,國際學生和專業人員被吸引住在這些地區。

該項目僅適用於在相關11個社區城市獲得大專學歷2年以上本科學歷,並在該社區定居16個月以上的國際學生。畢業後,我拿到了3年的大學畢業生工作證。我不需要覺得申請EE很長,怕等很久,也不需要工作經驗。我只需要拿到業主的JobOffer(工作邀請/聘用書),願意住在規定的社區,就可以用RNIP專案申請永久居留。

對於目前希望利用這一內容進行移民投資的留學生來說,機會恰到好處。

*偏遠地區和北方地區社區示範點移民計畫RNIP新專案流程步驟

關於RNIP示範點移民專案的其他資訊,請參考加拿大政府部門IRCC網站

 

01)勞倫森大學

加拿大勞倫森大學成立於1960年,是安省北部最大城市Sudbury的一所公立學校。勞倫森大學以教育為主,課堂教學優秀。學院通常採用小班教學,孩子們有更多的機會與老師討論學習問題。

Sudbury距離多倫多市只有4小時的距離。美麗的風景,330個湖泊,被稱為“加拿大的湖泊之地”。同時,Sudbury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交通和科學合理的文化藝術中心。學校、博物館和各種文化創意設備齊全,生活在這裡無憂無慮,無憂無慮。

 

留學優勢

●公立大學,小班授課,性價比高。
●無論環境如何,無需經驗,無需申請GMAT。
●十六月份大學畢業,三年工作簽證,節省留學費用。
●許多安省公司實習機會

 

居住優勢的移民投資

●也可獲得加拿大最發達的安大略省的學士學位和實習機會。
●它是RNIP示範點中最大、最有前途的大城市,同時滿足三大移民加拿大專案的需要。
●適用于RNIP小鎮加拿大留學移民計畫
●適用於EE加拿大聯邦快速移民計畫
●適用于PNP安省候選人計畫

 

02)湖首大學

湖首大學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綜合性大學,前身是湖首藝術、科學和技術學院。1946年成立,以滿足安大略省西北地方創建高等教育機構的需要。1965年獲批授予學士學位,改名為湖首大學。

湖首大學擁有85多個本科和研究生技術專業,其中包括10所大學,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奧裡利亞和桑德貝的兩個校區分佈著9700名學生,來自世界63個國家的1400多名國際學生。

位於安大略省ThunderBay市的湖首大學,是11個試點城市中較大的北部城市,是安省西北部最大的城市,靠近湖水LakeSuperior。夏季溫暖,冬季寒冷。桑德貝國際機場是安大略省最近的第三大機場,連接桑德貝和世界其他城市的核心區域,為直飛和包機提供全方位的價格服務。

 

留學優勢

●80%的本科課程內容給予帶薪實習;
●公立大學,小班授課課堂教學
●為大學學術交流提供頂級實驗室、大型科研設備、智慧教室、演講室等基礎設施,支持大學學術交流。
●加拿大工程委員會CEAB認證的工程學院
●AACSB和CPA兩步驗證了商學院,安省教師協會驗證了教育學院。

 

居住優勢的移民投資

●大學桑德貝校區畢業生,畢業後可連接RNIP示範點移民加拿大專案。
●適用于PNP安省候選人計畫

 

EAP免雅思一步到位EAP

這兩所大學的錄取要求都是雅思需要達到6.5分。語言表達不合格怎麼辦?朗格教育EAP免雅思直通車專業、本科、碩士淘寶直通車新項目陪你追三個!

加拿大環球教育集團是唯一一家通過LanguagesCanada認證的中國教育機構,在官網指定的passway語言培訓班中,有許多加拿大著名高校。加拿大環球教育集團舉辦的全球教育展已經舉辦了五屆,也來自多倫多大學、麥吉爾大學。UBC、著名大學,如麥克馬斯特大學、女王大學、韋士敦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渥太華大學等。

在加拿大環球教育集團學習EAP語言課程4-6個月,可以在勞倫森大學學習所有本科和碩士技術專業,無需提交雅思成績。除了護士和教育學本科,湖首大學除了教育和心理學碩士以外的所有本科和碩士技術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