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世界大學排行是由一家英國高等職業教育新聞資訊和分析資料給予商QuacquarelliSymonds公佈的本年度全球大學排名榜,每一年遭受社會各界高寬比關心及許多 的學員和父母參照。那2021年QS排名榜上的澳洲大學排名怎樣?

 

QS澳洲大學排行

 
澳洲國立大學AustraliaNationalUniversity
澳洲第一位,全球第31位

悉尼大學TheUniversityofSydney
澳洲第2位,全球第40位

墨爾本大學TheUniversityofMelbourne
澳洲第三位,全球第41位

新南威爾士高校UNSWSydney
澳洲第4位,全球第44位

昆士蘭高校TheUniversityofQueensland
澳洲第5位,全球第46位

莫納什高校MonashUniversity
澳洲第六位,全球第55位

西澳大學TheUniversityofWesternAustralia
澳洲第7位,全球第92位

阿德雷德高校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澳洲第8位,全球第106位

梨子科技學院UniversityofTechnologySydney
澳洲第9位,全球第133位

伍倫貢大學UniversityofWollongong
澳洲第10位,全球第196位

整體而言,澳洲大學的全球排名儘管略微降低,但排行上各自並不大,前三名高校仍然為澳洲國立大學,悉尼大學及墨爾本大學。

殊不知,最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悉尼大學在2021年超過了墨爾本大學,排行全世界第40位,變成澳洲全國各地第二。

全國各地第一的課程層面,墨爾本大學在人文科學管理方法和造型藝術歷史人文2個學科門類均排在第一位,各自排行全球第24位及其第18位。

悉尼大學則在生物科學及醫科大學類型排名第一,排行全球第二十二位。新南威爾士的工程項目及高新科技全球排第36,而澳洲國立大學為全國各地最好社會科學名校,排行全球第37位。

那究竟university of sydney有如何的優點讓它在別的大學排行降低時,仍然平穩升高呢?
大學畢業生競爭能力高

大學畢業生就業排行全國各地第一,全球第4,悉尼大學所塑造的大學畢業生在各行各業都是有優異的造就,包含歷年多任澳洲國家總理,及其5位諾貝爾獲得者。
 

課程挑選全國各地數最多

 
悉尼大學學科數量超出400門,讓學員在選修課層面有巨大可玩性,不僅能夠依照自身的興趣愛好學習培訓,還能夠提高各層面的專業技能!

要瞭解全世界全球排名不僅考慮到了各院校的學術研究造就,還注重老師學生占比,老師論文引用數及顧主信譽這些。QS高校大學排名榜能為選擇學校給予參照,澳程國際性有著很多年留學服務工作經驗,取得成功讓諸多莘莘學子申請辦理選擇學校入校服務專案,取得成功出國留學澳洲。若有一切顧慮熱烈歡迎掃二維碼資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