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資料顯示,近些年出國留學群體提升迅速,表明父母們對留學的重視度愈來愈高,但從2019年逐漸出國留學人群的提高也變的越來越快,而且隨著我國現行政策危害,許多出國留學家中對孩子國外留學有了更深刻的清晰的認識,出國留學變成中國父母、學生們最熱門的挑選,怎樣挑選適宜的我國也成為很多家長考慮到兒女國外留學層面首先要好好想想問題,我們將從高性價比的角度而言出國留學我國,希望對小夥伴們的出國留學有一定的幫助。

 

01/美國

 

美國大學學費和生活費頗豐,申請辦理學生簽證核查非常嚴格,入校門檻都不低,但文化教育品質第一,各種有名號的世界大學排行,多年以來全是美國大學不但緊緊佔有第一的王位,也是入選高校數最多的我國。相較於學生們的學術背景,美國大學更為注重申請人的創新能力,例如個人的特長和實踐經歷等。

 

美國出國留學優點

教學資源形式多樣,能夠滿足各種學生們的要求,為他們提供精美式教育機遇。
學業獎學金不吝嗇,轉校規章制度完善,實習機會源源不絕,有十分遼闊的服務平臺給予見習,累積海外工作工作經驗。

優勢專業:商科專業、管理方法、電腦類,應用物理學、應用化學專業、生物技術專業、食品科學。
參照花費:20~30萬RMB/年(培訓費)+10000~15000RMB/月(生活費用)

 

02/英國

 

英國的教育形式十分認真細緻,學歷認可度非常高,英國的文化內涵會相對濃厚,很多名牌大學都是有光輝歷史,綜合教育能力和自然環境全是極佳挑選。除此之外,英國整體的社會治安相對比較好。

 

英國出國留學優點

高品質的教育教學品質,學校的產品品質標準與保障體系都是在國際前列。
修業年限稍短便宜實惠,英國的研究生大多數1年制,大學本科學土大多是3年制,相比那些研究生必須2~3年制的大國要便宜實惠的多。

業餘生活五彩繽紛,文化活動多種多樣,體育比賽諸多,生態環境優美,交通運輸通信便捷。

留學人員能夠享受完備的褔利,辦理學生簽證超六個月的,有權利享有英國政府部門所提供的完全免費醫治。而各校專業開設本人高校輔導員、學生服務中心和就業指導中心,為同學們在英國學習培訓、日常生活和就業給予體貼入微服務專案。

優勢專業:理科專業、商科專業、金融業、經濟發展、文化教育、視覺傳達設計、文史類(人文科學)。

參照花費:20~25萬RMB/年(培訓費)+10~15萬RMB/年(生活費用)

 

03/澳大利亞

 

伴隨著澳大利亞不上名校提升了針對中國高考分數的接受程度。近年來,都是中國留學人員都不二選擇。澳大利亞一共有39所院校,包含兩家民辦大學本科為三年修業年限比國內的學生們節約一年的時間。

 

澳大利亞出國留學優點

課程內容更加個性化,澳洲的教學模式全部採用學生們學會思考的方式,根據工作組互相配合的形式,增強團隊意識移民投資較容易。澳洲是培養出入口我國門檻低,假如合乎審批的標準,被拒簽的幾率比較小。歐洲國家發案率比較低,日常生活相對性比較安全性。除此之外,澳洲避開大陸,經濟發達地區,人口數量很少,風景迷人。
優勢專業:財務會計、精算師、大眾傳播媒介,商科專業、管理方法、現代農業與園藝花卉、電子電腦與資訊科技飲食搭配、烹製及食品工業、社會心理學。

參照花費:12~23萬RMB/年(培訓費)➕10~15萬RMB/年(生活費用)

 

04/法國

 

很有可能只停留在大夥兒想像中的法蘭西王國,儘管早就歲月如梭,但法國在藝術人文和工業層面也是十分優異的。法國具備有悠久的歷史且制度完善的高等教育體系。

 

法國出國留學優點:

多元化的文化教育遭受全球的肯定,法國高等教育網路資源十分豐富,法國高校的教師隊伍宣佈由一批高水準,自主創新科學研究行業在進行專利申請量層面居世界第四;課堂教學和實踐和就業緊密聯繫,法國高等教育體系高度重視高等教育機構與企業間的關聯,工程師學校和高國際商學院、綜合類大學等學校在這一方面作出許多勤奮;國際化發展前景,擁有國際化留學背景,回國後的就業崗位可能就接踵而至。

優勢專業:旅遊管理專業、法律學、商業服務、金融業、生物醫藥及醫藥學、商業經營管理類、藝術設計類

參照花費:公辦綜合類大學藝術學校均學費減免,每一年僅付款2770到3770歐,包括學生社保的報名費,私立高中學費大約為1-1.5萬歐/年。

 

05/加拿大

 

加拿大也是一個不可忽視的適宜留學的國家,它發展趨勢水準不遜于英美兩國,並且有政府部門激勵現行政策,加拿大留學費用較低,最主要的是加拿大都是移民歐洲社會保障制度非常好。

 

加拿大出國留學優點:

教育品質匹敵美國英國,加拿大是世界為數不多教學體系較完整文化教育水準最高國家之一,特別是商科專業和理工科都處在全球領先水準;加拿大留學費用有效,相比美國,英國均值30到40萬元人民幣的出國留學成本費,加拿大均值每一年20萬左右的出國留學費用是十分價格便宜的;激勵移民投資,包容性強,留學人員在加拿大出國留學取得本科文憑以後,即可申請移民投資或是永久居住真實身份。

優勢專業:金融業、煤業、山林業、煤石油天然氣、核電力行業

加拿大留學費用參照:10~16萬RMB/年(培訓費)+6~8萬RMB/年(生活費用)。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我國?各個國家都會有不同的優勢與風采,而國外留學不僅僅是學習培訓也是日常生活,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期待這一份梳理讓我對各國的狀況有一定的參照,選取與自己最fit的出國留學終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