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豪快遞(DHLExpress)表明將從二零貮貮年1月1日起,在關鍵銷售市場的產品與服務價錢均值提高4.9%,以沖抵其上漲的經營成本,並投入於互聯網拓展。依據世界各國銷售市場情況差別,調價也各有不同。

在歐洲銷售市場,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荷蘭和比利時等關鍵國際物流快遞公司銷售市場運輸費價錢提升4.9%,瑞典的提升5.4%。亞太銷售市場,中國香港,日本,澳大利亞,紐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和泰國的物流運費價錢提高4.9%,印度漲價6.9%。與此同時,在一些銷售市場針對超大型規格型號包囊的附加的費用每一件將減少至60歐。

敦豪表明,企業每一年依據通貨膨脹和貨幣匯率動態性及其與監督和安全防範措施有關的管理成本轉變 而調節運輸費價錢。價格調整有益於企業進一步項目投資于基礎設施建設互聯網建設,如優秀的飛機場和車子,擴張核心區和大關解決工作能力,及其提高解決困境的妥善處理工作能力,並在世界大困境眼前為達到客戶滿意度提升服務能力。

另一家美國快遞公司大佬聯邦快遞也將提升運輸費價錢解決人力資本成本上升的工作壓力。聯邦快遞集團方案提升2022年運輸費。

聯邦快遞表明將從2022年1月3日起,提高集團快遞公司單位(美國中國和進出口貿易業務流程),聯邦快遞路面,聯邦快遞進家收寄(FedExHomeDelivery)的運輸費,均值價格上漲5.9%,聯邦快遞貨運物流價格上漲範疇為5.9%~7.9%,聯邦快遞路面經濟發展商品(FedExGroundEconomy)運輸費也會提高。

從2021年11月1日逐漸,該集團公司快遞服務(FedExExpress,包含美國中國包囊和貨運物流服務專案),聯邦快遞路面運送和貨物運輸等商品也將扣除燃油費。2022年1月起,聯邦快遞集團還將對一些超過寄送範疇和超過取貨範疇的包囊扣除附加的費用,對美國的快遞物流服務專案和美國路面服務專案商品扣除附加解決附加的費用和超大型規格解決附加的費用等。這種收費標準均用於相抵一部分成本費,並提升服務能力,開展運輸隊維護保養和技術革新。

除此之外,從2022年1月3日起,聯邦快遞集團將為挑選 其國際性物流運輸的用戶給予1~3個工作日內及時性運送商品選擇項,即聯邦快遞國際優先快遞服務專案(FedExInternationalPriorityExpressservice)。

聯邦快遞還發佈了2022財政年度第一季度6~8月的財務報告,銷售業績令投資分析師心寒,企業股票價格下挫。該一季度其經營利潤下挫至14億美金,上年同期為15.9億美金。調節後經營利潤從16.4億美金下挫至14.9億美金。收益提高14%,達220億美金。企業表明盈利降低主要是因為人工緊缺造成 經營成本提升。因為關鍵受用工緊缺和新冠肺炎肺炎疫情致使的航空公司運輸能力資源緊缺危害,快遞服務銷售業績也遭受危害。先前包機價格業務流程充沛,聯邦快遞的美國中國運輸量也遭受不良影響。但是,聯邦快遞的國際優先快遞和中國快遞物流訂單量的增多和價格的調高就一部分抵減了以上不良影響。

2022財政年度第一季度,聯邦快遞表明因為人力資源市場緊缺造成 其互聯網高效率減少,薪水開支提升,物流成本提升,成本費同比增速了4.5億美金。但是,提升的快遞包裹量和運輸量及國際快運出入口及燃油價格等要素的危害也沖抵了一部分成本費開支。該企業表明,將搞好業務和項目投資,提升解決工作能力,達到即將到來的高峰期客戶滿意度。

聯邦快遞表明一季度銷售業績小於2021年6月預估,因為一季度挑戰超過預估且有可能不斷,企業調節了本財政年度銷售業績預估。預估財政年度第二季度,美國工業化生產和世界貿易將穩步增長,人力資本提供逐漸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