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鐳射脫毛的基本原理

鐳射脫毛是根據可選擇性的光熱發電動力學模型基本原理,根據有效調整光的波長、動能、占空比,雷射器便能越過肌膚表面抵達頭髮的根處頭髮毛囊,太陽能被消化吸收並轉換為毀壞頭髮毛囊機構的能源,進而使頭髮喪失再造工作能力,另外又不損害附近機構,疼痛感輕度。鐳射脫毛運用了雷射器的“可選擇性光熱電效應”,用協商到特殊光波長的雷射器越過外皮,立即直射頭髮毛囊。頭髮毛囊、毛幹的色素可選擇性地消化吸收太陽能,從而造成的熱電效應使毛囊壞死,頭髮便已不生長發育。鐳射脫毛的實際效果因為頭髮毛囊吸熱反應萎縮的全過程不可逆,因而,鐳射脫毛可以做到永久性脫毛的鐳射脫毛效果。

2、鐳射脫毛融入目標

鐳射脫毛適用全部位置深棕色和淺色系的頭髮但對白的頭髮失效、全身上下各位置(上下肢、大小腿、乳房、腹腔、髮際線、臉部鬍子、比基尼線外)不必要的灰黑色頭髮。電針、藥品、電鑷、其他儀器設備除毛失效或失敗的人。

3、鐳射脫毛的疼痛感

鐳射脫毛是全部脫毛的方法中疼痛感較為小的一種脫毛的方法。臨床醫學依賴注入實驗結果顯示,大部分病人的覺得僅僅“被皮筋兒彈到”的覺得。鐳射脫毛另外會給肌膚減溫,減溫的方法和基本原理有很多,但全是以4℃上下的溫度,許多整形機構宣傳策劃的鐳射冰點脫毛,給你已不疼痛感,實際上全是離0°很遠,由於在雷射器熱功效下,多次的觸碰讓人有冷敷的覺得。

4、鐳射脫毛的安全係數

一般的鐳射脫毛機器設備都歷經國際性權威部門的驗證,並歷經全球範疇的上萬次取得成功醫治。鐳射脫毛醫治全過程簡易、便捷;手術前將醫治位置表層頭髮剃除,使其不可以消化吸收雷射器;雷射器根據繁雜的電子光學化學纖維傳送系統軟體功效在肌膚表層;雷射器動能被頭髮毛囊中的色素可選擇性消化吸收,轉換為能源毀壞頭髮毛囊,卻不對周邊肌膚導致損害,因而,只需挑選專業持牌的醫學美容中心,鐳射脫毛是很安全性的。

5、鐳射脫毛瞭解錯誤觀念

(1)鐳射脫毛是不是安全性

鐳射脫毛是一種十分安全性的脫毛的方法:目的性強、對身體沒什麼副作用、對肌膚基本上沒有危害。

(2)做鐳射脫毛常見問題

做鐳射脫毛應留意,除毛位置在醫治前一周及醫治後二周防曬隔離,除毛位置不適合在醫治前二周做撥毛,脫毛蜜蠟及電解脫毛。

(3)鐳射脫毛必須頻次

鐳射脫毛一般必須三至六次,主要是二個要素:第一,頭髮毛囊大多數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張口於同一皮膚毛孔,皮膚毛孔中的一根頭髮是在它下邊一組三個頭髮毛囊中的一個頭髮毛囊冒出的頭髮,故一次醫治只有毀壞一組中的一個頭髮毛囊;第二,頭髮生長要歷經成長期,退生長期,休止期,在成長期的頭髮做鐳射脫毛為75%合理,退生長期為25%,休止期基本上失效。

(4)鐳射脫毛後不容易危害大量出汗

鐳射脫毛的雷射器只對頭髮毛囊內的色素產生功效,而皮脂腺內並無色素因而不容易消化吸收雷射器工作能力和損害皮脂腺,對身體都沒有別的負面影響。因此 鐳射脫毛後不容易危害大量出汗的。

(5)鐳射脫毛對肌膚是不是有損害

身體的肌膚是一個相對性透光性的構造,皮膚美容科權威專家臨床試驗發覺,在強勁的雷射器眼前,肌膚真是便是一張全透明的玻璃貼紙,因此雷射器能十分順利地通過肌膚深達頭髮毛囊,因為頭髮毛囊中具備許多色素,因此 能優先選擇消化吸收很多的雷射器動能並最後轉化成能源,使頭髮毛囊溫度上升,做到毀壞頭髮毛囊作用的目地。在這個全過程中因為肌膚相對性不消化吸收雷射器動能,或是消化吸收很小量的雷射器動能,因此 肌膚自身是不容易有一切損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