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盆友~不知道你是不是看了經典美劇《權力的遊戲》呢?

這一部劇由英國在歷史上一場真正的戰事——“玫瑰戰爭”改寫而成。這次戰事是英王愛德華三世的兩隻後人,蘭卡斯特大家族和約克大家族的擁護者為了更好地角逐英格蘭帝位而產生的內部戰爭。

實際中這次戰事以聯婚的方法告一段落,但“玫瑰花之戰”每一年依然在開演,主人公則是現如今的蘭卡斯特大學和約克大學。兩家高校基本上每一年都是會舉辦大中型體育比賽,以持續玫瑰花之戰的傳統式。

今日我也帶大夥兒走入其中一所不張揚沉穩的尖子生院校——蘭卡斯特大學 Lancaster University

01/ 學術研究整體實力強悍

蘭卡斯特大學是一所坐落於英格蘭西北部地區蘭開夏郡的全球一流研究型大學,院校開創於1964年,在辦校期內數次被評選為英國出色公辦研究型高校。商科專業、應用語言學等優點專業排行位列英國前十位。

高校綜合排行
2021徹底高校手冊排行全英第8位
2021衛報大學排行全英第10位
2021美國新聞週刊排行全英第10位
2021QS全球大學排行第135位
2021THE全球大學排行第136位
2019年美國新聞週刊歐洲高校教學水準排第7位
2017年英國政府部門全國各地課堂教學非凡架構(TEF)評定中,喜獲最高獎項特等獎

優點技術專業

管理方法學院是蘭卡的王牌學院!

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是英國不可多得有著AACSB、AMBA、EQUIS和SBC四重驗證的世界頂尖商學院之一。在英國高等職業教育組織研究評估考核(RAE)商學院排行中,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位居第三位,僅次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

在2021年QS全球大學排名學科排名中,蘭卡商學院的兩個金牌技術專業成績突出。財務會計和金融學專業(全英第9,全球第51),商務接待與管理類專業(全英第9,全球第66)。

蘭卡斯特大學海外留學歷史人文與人文科學學院也具有高品質的師德建設工作能力。尤其是“應用語言學”技術專業的國際性知名度頗高,在2021年QS學科排名中位居全英第4名,全世界第第15名。

與此同時,工程與技術學院的“環境生態工程”也是聞名全世界,蘭卡斯特大學是世界上最早建立環境科學院系並設立生態學專業的高校之一。

蘭卡斯特大學不但學術研究整體實力雄厚

學校環境也是一絕!

02/ 世外桃園一樣的學校環境

蘭卡是英國園林綠化最好的大學之一。大面積的草地,寬闊的視線,在這兒學習培訓與生活的舒適感極高。

蘭卡還有著無可比擬的自然地理標準,院校恰好坐落于英國湖區的中下游,全英數一數二的水體提供蘭卡老師學生!因此不必和蘭卡的學員拼頭髮,你很有可能會傷心到心痛。

正確了,湖區是《國家地理雜誌》評比的一生中必去的50個地區之一,從蘭卡去湖區只需幾十分鐘路程!

自然,雅致的學校環境吸引住的不只是人們

“蘭卡全聚德烤鴨”——鴨哥,出門的氣勢分毫不輸古惑仔一分。走入緊緊圍繞院校的灌叢中,你能近距觀查到荷蘭鼠們吃堅果時的憨態;晚飯後運動,能夠聽見院校周邊農場傳出悅耳的牛哼哼唧唧聲。如果宿舍部位選得好,或許也有幼鴿母親來跟你做隔壁鄰居,讓你‘分配“守衛鴿蛋的重擔!

這類山水田園一樣的念書日常生活,可遇不可求!

03/ 全英最好宿舍

蘭卡斯特大學是全英國不可多得的按學院制區劃宿舍的高校,一共有八個大學本科學院和一個碩士研究生學院。覺得如同實際中開演哈利波特的劇情!

蘭卡學員入校以後,學院將是陪你打開學校生活的最好leader!也就是你的社交媒體演出舞臺!每一個學院每星期都是會機構不一樣的主題活動,陪你結識新朋友,開啟新的社交媒體方法,體會多元化的學校文化,在這兒你能交給一輩子的盆友。

更牛的是,自2010年至今,蘭卡八次被評選為全英最好宿舍!蘭卡的學員宿舍不但戶型挑選多,設備齊備,優美環境,並且管理方法得非常好,留學人員必須各種各樣協助都是會快速響應,住在蘭卡是溫馨的。

來根據視頻形象化體會蘭卡宿舍日常生活

2021年2021年2021年
想掌握大量蘭卡宿舍戶型,戳2021年2021年2021年
蘭卡斯特大學學員宿舍詳細介紹(大學本科篇)
蘭卡斯特大學學員宿舍詳細介紹(碩士研究生篇)
是否對蘭卡心動了?

這就讓你送上

大學本科、研究生申請規定

04/大學本科、研究生考研規定

大學本科入校學術研究規定
•進行國際性高中教育,且考試成績做到入校規定,例如A-level考試成績A*AA~ABB,或是等同於的IB、AP、BTECExtendedDiploma考試成績
•進行蘭卡斯特大學認同的本科預科課程內容,且考試成績做到入校規定
•進行蘭卡斯特大學認同的中國四年制大學本科第二年,且考試成績做到入校規定

大學專業英文規定
•雅思:6.0–6.五分(單項工程均不少於5.五分)
•toefliBT:87分(單項工程最少規定:英語聽力及英語口語17分、閱讀文章18分、創作20分)
•PTEAcademic:58分(單項工程均不少於42分)
與此同時,大學專業也接納GCSE、LanguageCertEnglishLanguage等英語水準測試考試成績

研究生入校學術研究規定
•一般規定申請者的學士學位考試成績做到等同于英國大學本科2:1的水準
•依據大學畢業學校不一樣,算術均分的規定也各有不同
•大家注重學員總體考試成績的可靠性和效率性
•一部分技術專業會審批有關課程內容的考試成績

研究生入校英文規定
與此同時,研究生技術專業也接納ToEFLIBT、ToEFLIBTSpecialHomeEdition、PearsonPTEAcademic、PearsonPTEUKVI、LanguageCertEnglishLanguage等英語水準測試考試成績。

針對早已取得蘭卡offer
但語言表達考試成績還沒有做到立即就讀規定的小夥伴們而言,蘭卡2020年設立10周和4週二種語言表達課,教學方式網上/線下推廣隨意選擇的方式,有關語言表達課的詳盡分配,蘭卡接納的語言表達考試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