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回首過去,那麼就從約翰內斯・古騰堡創造發明書版包裝印刷的“元紀”逐漸,也就是起源於1440年。在這以前,11世紀,中國早已用活字印刷術。12世紀在韓國也逐漸用金屬材料活字印刷術。準確地說,古騰堡創造發明的必要性並不是創造發明書版包裝印刷,只是大量用手工製作鑄造做作金屬材料活字印刷版的書版印刷工藝的逐漸。其創造發明的自主創新之處取決於活字可隨意拷貝。

1454年,第一部“42行古騰堡古蘭經”包裝印刷取得成功。
1457年,在德國美因茨利用凸印金屬材料版進行多色包裝印刷。
1650年7月1日,在萊比錫出版發行了全球第一份報刊,名叫“EinkommendeZeitungen”人民日報。
1798年,阿洛伊斯・納內菲爾德(AloisSenefelder)在找尋划算的拷貝方式中發覺了石印,並創造發明了玄武岩石印刷設備。納內菲爾德用植物油脂筆在玄武岩石版上繪圖反方向文圖,在石版上滾墨時,這種繪圖的位置消化吸收印刷油墨,而全部別的事前自來水濕潤的位置抵觸印刷油墨。這類膠版印刷為當代絲網印技術性的發展趨勢刮平了路面。
1803年,書版包裝印刷者FriedrichKoenig在蘇爾做成機械設備的、一部分全自動的木制古騰堡印刷設備。
1814年,FriedrichKoenig的滾桶印刷設備運用蒸汽發生器驅動力初次包裝印刷倫敦“泰晤士”人民日報。
FriedrichKoenig和AndreasBauer在維爾茨堡創建Koenig&Bauer(高寶)快速印刷機器廠,這產生在德國真實的機器時代逐漸前的25年。
1850年,鑄鐘工人AndreasHamm在弗蘭肯培爾創建一家機器廠,這就是現如今海德堡印刷機公司的開始。
1861年,曾任Koenig&Bauer快速印刷機器廠場長的AndreasAlbert和AndreasHamm在弗蘭肯培爾創建Albert&Hamm快速印刷機器廠。之後由這一廠發展趨勢成Albert-Frankenthal企業。
十九世紀中期,在法國產生第一台迅速石印機。在巴黎石印機製造廠工作中的LouisFaber和AdolfSchleicher二人,因為德法戰爭務必回到德國,並在德國歐芬巴赫建一家生產製造膠版印刷機的加工廠——現如今曼羅蘭公司的影印紙絲網印部。
1871年,英國GeorgeMann&Co公司變成歐洲第一個印刷機生產廠。
1898年,Albert-Frankenthal工廠的技術工程師JosephHauss和AlfredSparbert二人在拉德波義耳(東德)創建德累斯頓快速印刷機製造廠,之後演化為現如今的高寶公司的Radebeul工廠。
1904年,倆位先行者另外做出一樣的發覺。美國人IraWashingtonRubel和定居在美國巴爾的摩的德國人CasparHermann互相分別為絲網印方式打下基礎。Offset(絲網印),來源於英語“offset/setoff”,這代表著印刷油墨從印刷版遷移在絲印油墨上,再由橡皮擦布轉印在印刷工藝物表層。因為包裝印刷品質高,絲網印方式被不斷發展和運用。
1911年,Faber&Schleicher公司在歐芬巴赫逐漸用“羅蘭”名字生產製造出品機紙印刷機(現如今為曼羅蘭單張紙印刷機公司)。
1914年,在萊比錫國際性“書業和圖型”(Bugra)展會上展覽海德堡立柱式平鋪平印刷設備。
1922年,第一台“Planeta”一張紙印刷機在德累斯頓的拉德波義耳出廠。
1932年,全世界第一台四色一張紙印刷機(Planeta-Deca)在拉德博庫迪做成。
1957年,世界最大的印刷機製造廠在海德堡維斯洛赫投入運營。
1962年,海德堡逐漸生產製造印刷機(第一個型號規格:KOR,規格為1001080x萊比錫1425px——由凸印刷機更新改造成印刷機)。
1965年,全世界第一台“Variant4”發電機組式一張紙印刷機做成。
1967年,發電機組式印刷機的正反兩面包裝印刷可變換設備得到專利權。
倆家美國公司(3M和Geipe),基本上另外在銷售市場上發佈第一塊沒有水絲網印版。
1970年,Miller-Johannnisberg(米勒)印刷機公司生產製造出雙面膠帶印和幹絲網印(間接性凸印)機。
1972年,含有印刷油墨自動控制系統的羅蘭800型印刷機(每鐘頭達10000張)交付使用。
1974年,海德堡Speedmaster系列產品規格為1301080x萊比錫1801080x的72V型四色機交付使用。
第一台8色一張紙印刷機做成(由拉德波義耳出廠)。
1977年,日本東麗公司發佈其第一塊沒有水絲網印版。從那以後,Marks-3zet公司(歐洲第一家沒有水絲網印版經銷商)變成東麗的市場銷售小夥伴。
1986年,第一台高寶Rapida104發電機組式一張紙印刷機投入市場(速率為每鐘頭15000張)。
1987年,Presstek公司發佈DI技術性。
1990年,日本小森印刷機製造商推出自動式換版設備。
1991年,海德堡公司選用立即顯像技術性,研發成GTO-DI印刷版立即顯像印刷機。
高寶公司接受Planeta印刷機製造廠75.2%的初始資產,並改名為KBA-Planeta企業。三年後高寶回收剩下的24.8%股權。
1995年,海德堡發佈HeidelbergQuickmasterDI印刷設備。
1997年,為開發設計“74Karat”電子電腦立即到印刷設備機器設備(Computer-to-Press),高寶和賽天使之合資企業創立KaratDigitalPress公司。
2002年,業內第一次選用KBARapida162帶旋轉的8色印刷設備開展大幅面印刷。
2004年,高寶初次發佈KBARapida205印刷機。
曼羅蘭單張紙公司發佈“InlineFoiler”聯線冷燙技術性。
2006年,曼羅蘭單張紙公司新的“DirectDrive”立即驅動器技術性投放市場。
海德堡發佈Anicolor技術性(麗彩短墨路輸墨設備)。
2008年,海德堡發佈新式SpeedmasterXL145和XL162印刷設備。
2012年,曼羅蘭單張紙公司被英國LangleyHoldings公司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