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這個男人,我堅信傑出的美劇迷一定不容易生疏。沒有錯,來源於《緋聞女孩》的lonelyboy佩恩·拜德格雷沉寂多年後搖身一變變成超級變態病嬌男,參演了感情犯罪電影《你》。做為一部感情違法犯罪故事情節篇,《你》可謂是緊緊圍繞著佩恩·拜德格雷所扮演的男主角喬進行他作為捕獵者對女士一步步搶掠的小故事。

現階段,《你》已開播了兩個季節,因為新冠疫情緣故深受希望的第三季將於本月15日發佈。這一次,喬又將目光放進了誰的的身上?

 

透劇預警信息

 

小故事逐漸的第一季,在圖書店出任主管的喬不經意一天偶遇了一位有理想的當代女作家貝克。他是視書為命的書本收藏者,一個歷史悠久圖書店的管理人員。她是喜愛文學類的原創者,一個期盼取得成功的當代女作家。她們好像佳偶天成,在對望的第一眼,喬就好像看到了貝克的魂魄和喜愛。

殊不知,貝克已經有了男朋友。

在一切正常的故事情節下,小故事很有可能就告一段落了。男孩兒單戀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他只能默默地離去,黯然神傷。但喬卻不是那個平常人,他是一個超級變態。

他逐漸跟蹤貝克,在互聯網上不費力氣的找到貝克的居所;他常常立在貝克居所的正對面,觀查著她和男朋友的一舉一動,依靠月光的遮蓋擼管;他乃至在沒有人時悄悄躲進了貝克的屋子,眷念的品味歸屬於貝克殘餘的氣場,一次又一次取走歸屬於貝克的內褲或者別的個人用品…..

喬完全迷上這一含有詩香氣場的單純性女生,他也觀念到貝克的男朋友務必消退。喬綁票了這一噁心想吐又狂妄自大的男生,在他來看,顯而易見男朋友和貝克在一起僅僅為了愛情的容貌和人體。他把貝克男友擊暈後送至了一個全透明的密封性屋子。原先在他管理方法的圖書店的地底,有一個別墅地下室,本來是為了更好地超低溫維護稀有書本的地區如今變成喬綁票拘押“惡人”的最好場地。

貝克男友總算消失了,喬和貝克中間總算沒了阻攔。如同喬所意料和精心策劃的,他與貝克墜落了溫柔鄉。殊不知她們的感情故事不容易一帆風順,男朋友的離去讓貝克和自身的姐妹團愈發親密。有別於貝克的單純性,姐妹團中好像有些人看得出了喬的本來面目。

喬和貝克的感情再次發生了困境,這一次,喬又會如何解決呢?

故事線趕到了第二季,對於貝克的結果是啥,就不給大夥兒透劇啦!對比于第一季,《你》第二季的主要表現更加優異,由來源於《鬼入侵》的維多利亞·佩德雷蒂扮演女主角愛。

因為第一季不能說破的緣故,喬迫不得已離開紐約趕到了洛杉磯。

超級變態換了一個地區依然是超級變態。再一次,這一叫愛的女生吸引住了喬的專注力。他走進了女生工作中的地區面試,一點也不出現意外的變成了這個地方的書籍安保管理方法員;他租到愛正對面的公寓樓,借由望眼鏡得到隨時隨地偷看愛的日常生活;他有心貼近愛的小弟,分辨是不是要清除他的概率……

就在喬還沉迷於自身的變態行為而不自知時,他從來沒有想起自身此次一樣碰到了一個超級變態。早就在喬看上了愛的第一天,愛早就運用自身家中的富有權利摸透了喬的一切。

2個超級變態的相互之間揣摩和摧殘,第二季最終的轉變確實太搞笑了了!

在第二季的最終,愛擁有杯孕。皆是殺人兇手的喬和愛正在嘗試在北加州構成一個一切正常家中,但已是爸爸及老公的男主角這時候卻被新隔壁鄰居提到興趣愛好來。儘管喬和愛有去婚姻生活治療法,但如果她們沒找到對策得話,兩個人很有可能會想要做掉另一方……看起來找到終身伴侶的喬再一次被陌生人吸引住,針對他而言,他所必須的是感情或是抓捕敵人的全過程?

當獵捕人被做為獵食,他也有興趣愛好和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