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緩衰老可以說成女性的終生工作。變老是一個全過程,許多情況下,變老並不是從皺褶逐漸,反而是鬆馳。

肌膚分成外皮,牛皮,牛皮下也有人體脂肪,筋膜和全身肌肉層。牛皮是電子光學醫療美容的主陣地,脈衝鐳射和頻射能使你的皮膚白嫩,可是對於垮不垮,這一就得看筋膜了。

筋膜就等同於一層網,原本兜著肌膚組織好好待在原地不動,伴隨著大家的年齡提升,這張網的延展性減弱,逐漸兜不了臉部的脂肪和全身肌肉,因而面部便伴隨著地球引力掉下來。

最顯著的就是顴弓位置的去頰脂墊鬆馳,使鼻溝紋加重。而嘴巴到下顎間的脂質和全身肌肉鬆馳,則會發生臉頰愈來愈寬的錯覺,與此同時下頜線也愈來愈不清楚。

趕快照照鏡,假如你察覺自己比照之前鼻溝紋加重,臉頰變大,這種便是鬆馳熟齡的病症啦!

現階段,埋線雙眼皮提拉緊致和超生刀全是在筋膜上下功夫,協助大家處理面部下垂的難題。今日大家關鍵來聊一聊超生刀。

 

1、什麼叫超生刀?

 

超生刀是使用超音波(Ultrasound)的高效率能量,功效在筋膜(全名淺全身肌肉腱鞘系統軟體SMASSuperficialMusculo-AponeuroticSystem),讓筋膜收攏,從而做到緊實提高的美容護膚實際效果。因而超生刀是一種普遍的延緩衰老(尤其是鬆馳)的醫療美容方式之一。

以前,以耿直而出名的女星張雨綺在小紅書app上直言自己做過2次超生刀,並把超生刀形容為“炭火烤肉”,造成了各位的關心。這一形容儘管乍一聽很像,但彼此之間卻擁有實質的區別。

超音波在肌膚的傳遞環節中,肌膚組織會消化吸收超音波的高效率能量,轉換為熱量。由於發熱量,肌膚的膠原蛋白肽粉迅速轉性,以前平穩的三級球菌構造發生改變,因而關鍵以膠原為主導的纖維細胞構造逐漸收攏,做到縮緊提拉緊致的實際效果。

可是,可以把人的肌膚和菜盤裡的生牛肉、羊肉、魚類等對比嗎?自然不可以!人是一個有機體,有一種與眾不同的作用稱為“痊癒反映”。蛋白儘管會轉性,造成蛋白質化學纖維收攏,但由於痊癒反映,人體會認知到膠原已經遭受外傷,因而會代謝很多的膠原,造成全新升級的蛋白質化學纖維,那樣的皮膚就仿佛自我救贖一樣!

並且超生刀的環境溫度在60-70℃中間,是最合適蛋白合理轉性的溫度,不容易造成皮下組織疤痕。並且因為選用對焦式超音波,徹底不對面部皮膚表面加溫,精確用於筋膜,因此不可能對肌膚產生一切損害!

 

2、到哪去做超生刀?

 

超生刀又叫hifu 拉皮超生刀,極線聲波拉皮手術,SMAS超音刀,現階段唯一獲美國FDA認證超生刀僅有美國的Ulthera,被大夥兒變成“美版超聲刀”!而Ulthera超生刀現階段並沒有官方網進到中國!

儘管Ulthera現階段在中國還未被公辦三甲醫院引入,但有一些大中型整形機構早已引入了。但是超生刀對醫師的使用水準或是很高的,因而期待我們能閃亮眼睛,第一鑒別設備是不是原版,第二鑒別醫師是不是技術專業。

也有一種方式,可以在亞洲一些就近原則的我國或地域去做超生刀,比如香港,臺灣,日本,韓國等地都宣佈引入了Ulthera,並且海外的醫療美容自然環境相對性靠譜及全透明許多。

 

3、超生刀的常見問題

 

 

超生刀合適哪些群體?

-皮膚發生皺褶的群體(鼻溝紋,法令紋,額頭皺紋,脖紋)
-皮膚鬆弛下垂的群體(下巴鬆馳,下巴肉多,臉頰變大長胖)

 

超生刀合適哪些皮膚類型?

超生刀對皮膚表面不造成其他危害,因而合適什麼皮膚類型。

 

超生刀可以保持多長時間?

超生刀可保持2年,乃至更久的實際效果,並且在醫治後3個月時實際效果最好。

 

超生刀痛嗎?是否有手術恢復期?

痛感因人有所不同的,但整體會微痛,但是那些全是短暫性的,可與老師好好地溝通交流,太疼的女人們可以挑選局麻哦!醫治後肌膚會輕度發紅,小刺疼或輕度麻脹感,這種全是短暫的,數天便會消散。一般醫治後第二天就可以照常上班日常生活啦。

 

做完超生刀特別注意哪些?

醫治那天晚上不必冷水潔面,以防危害肌膚內熱電效應。醫治後一個月內不能用刺激護膚產品,要以柔和無影響的護膚產品為主導,並堅持不懈用SPF30之上的防曬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