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人都備受比較敏感症困惑,每日與鼻敏感,哮喘病,濕疹糾纏不休,如果是食材比較敏感還行試著繞開,但如果致敏物本是人眼看不到,無所不在的塵蟎,就非常繁雜。要抵抗塵蟎,好多人要花萬餘元購買價格昂貴家用電器,但實際上日常清理,應用成本低的冷藏,高溫法,及其開與關除濕機,已會讓塵蟎數量降低。

 

1.封殺毛公仔殺塵蟎

 

每兩星期會用冷藏方式,將毛公仔放進冷凍櫃雪半日,殺掉塵蟎,以後再用吸塵器抽走毛公仔的身上的塵蟎遺體和排泄物,令致敏原降低。冷藏是殺塵蟎的有效的方式,殺完塵蟎後要再用吸塵器抽走毛公仔的身上的塵蟎遺體和排泄物。

 

2.烘乾機乾洗店過才用

 

為了更好地降低致敏物原,你能成間屋都幹了牆面除黴解決,並且無需地墊,儘量避免拿布藝家私,而衫,被單,被鋪都是會當心解決,一定會用烘乾機乾洗店過才用,幹衣後會少許多塵蟎。

 

3.隔日換被單

 

你能將床褥都換為專為比較敏感人員而設的合成纖維材質,床褥,枕芯都相近膠原纖維,可以成個枕芯拿去洗,幾個小時就幹。由於被單都易積塵蟎,因此要日日除塵,再隔日換被單。

提升家庭環境清理,鼻敏感狀況會變好了許多,假如你或你的朋友有鼻敏感和哮喘病,堅信會降低鼻敏感的情形和哮喘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