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為理想化成年人的過程中,彼此是不是都曾因為工作中與日常生活的不平衡,忽視了這些總是守候在身邊的人們,久了便習以為常,不知道不覺間連關心都藏在心裡。這對在外面打拚很多年的黃柏宇來說,是再刻骨銘心不過的感觸。

 

「父親從小對這樣規定嚴格,課業、工作方面雖然很願意給予協助,但此外這樣非常少立即表達對彼此之間的愛。」一次看見父親從書房擺脫,揉著雙眼、神色疲憊,想到自身一年前到光輝分子結構配鏡,在驗光師推薦下選用蔡司鏡片。「仔細回憶仿佛並不是我要去適應這副眼鏡,只是它靜靜地變成我的一部分,原來這些自身都沒察覺到的調整,才算是最重要的。」

 

憶起光輝分子結構專業的服務,及眼鏡迄今帶來的種種順向調整,柏宇在心裡承諾要送給父親一副量身定做打造出的好眼鏡。「我覺得讓父親瞭解,做小孩的真心實意期待他過得好,在意的心未曾調整。」面對兒女的孝道雖倍感高興,做爸爸媽媽的卻不捨小孩破費,而柏宇也擔憂父親有一定的顧慮,無法安心接納自身的情意。

 

光輝分子結構創辦人Jerry觀察到,眼鏡雖為個人物品,仍有許多的人將其作為禮物贈予心愛的人。光輝分子結構的創新發想初心都著眼於顧客要求,因而擁有禮物盒的誕生,無需過多考慮與反復奔忙,想為對方做些什麼的真摯執念,將伴著溫暖收進包裝盒裡,讓一副真實合適的眼鏡,陪著你與所愛一同看見幸福視界。

 

人生道路奮鬥的路程上,別忘記了緩下腳步捋起袖子所愛,也許是爸爸媽媽、手腳、另一半、摯友,又或者是生命中的貴人,給予能守候每日的日常生活零配件,適切地呵護自身與摯愛的雙眼,才可以依託著彼此之間望向無數幸福的人事部門。

 

「愛不一定說得出入口,但情意你會看得見。」光輝分子結構眼鏡禮物盒限定發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