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主住的房子已經有15年多了。因為木地板被破壞,儲物空間不夠,所以決定翻新整個房子。根據朋友們與三商美福合作的工作經驗,我們可以安心地將整個房子裝修交給美福團隊。如何在一個小空間裡創造更大的作用,展現自己喜歡的工業風格?從硬體室內裝修,根據色彩搭配和多功能複合盒,成功改造了老式套房的美觀,創造了造型藝術美觀大方、功能性強的最佳房屋。

首先,業主規定:

-工業風格家居環境氛圍氛圍
-家庭收納功能豐富
-具有復古感的衛浴潔具
-整個房間的地板再一次粘貼
-簡潔、整潔、簡潔的室內空間設計視覺衝擊

專案顧問方攸元Patrick在研究了業主的需求後,選擇了工業風的牆泥作為板材,打造了整個房子的工業風格。此外,選擇複合箱進行最大限度的收納和總結,隱藏不必要的整體目標,然後利用不同類型的環氧地板和設置滑動門將室內空間設計隔開,從而提高有限的資源層次感。同時選擇720度全球具體情況,將平面圖中的黑格子和白線專業化,結合顏色擺放在我們面前。一方面減少了相互交流的誤差,也讓業主對未來有了希望。

 

RoomTour

 

 

進門玄關

通道入口玄關進入私域的過道,打造一個既展示又收納的小盒子。它們是新手入門後使用的收納場所。他們可以很容易地製作內部結構和外部區域。上盒放置男主人工作所需的電子設備,下半部分設計為鞋子的室內空間。此外,它們可以在半空中懸掛15cm,戶外鞋子很容易擺放。原本簡單的牆壁和白色的地磚再次被世界天堂的泥漿畫出來,展現出光滑木飾面板的獨特特點,木質環氧地板造成了細膩自然的氣質。

 

客廳主臥

從弧形設計方案的天花板、臥室床和投影儀螢幕的附著層到衣櫃,生態公園灰是穩定私域的關鍵顏色,脫離了傳統牆面的審美感受顏色;總體規劃顧問將兩側的主牆與淺灰色的天花板和衣櫃進行了比較,使得整體更加和諧。鐵框塑膠完全透明的滑動門不僅增加了視覺衝擊力,還劃分了個人領域和廚房,使陽光通過,成為舒適自然的家庭生活風景。

 

廚房

玻璃門用來隔斷個人市場和廚房,構成場地顛倒。ㄇ平行線產品的造型設計在透明玻璃中展現出柔和的室內空間設計層次感。熟練掌握變形角落的室內空間設計,在廚具對面設置餐廳櫃,防止空間佈局堵塞。外殼上,下半部分構成門內設計,儲存整理容易淩亂的廚房用品,中間放置電氣設備。前期準備區拆除舊白磚,鋪設藍磚,然後配備精美的平行線餐廳廚房,滿足業主日常烹飪的市場需求。此外,整個房間的色彩特徵也不斷開朗細緻。

 

衛浴潔具

業主特定的淋浴室內空間需要採用復古時尚的顏色,將乳白色浴缸與古銅地磚緊密結合,利用壁磚定音淋浴浴室衛生潔具的基本顏色。洗臉盆整體規劃成浴鏡和洗臉台,其中跳色更加精彩。洗臉盆的黑色底部給人一種穩定的動能。高層浴鏡與下層實木多層板緊密結合,毛巾和衛生潔具存放在家裡。

 

房屋裝修續集

 

15年老房子翻新,總體規劃諮詢顧問「洞窟」詩意連貫的區域,用深淺的天灰和木色營造家居美學;空間佈局細緻細緻,相互欣賞光源。整個房間也可以環顧房子的角落。全國各地的細節操作過程也很獨特,這種家裝的感覺充滿了震撼和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