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中老年夫妻而言,潤滑液是保持夫妻性生活融洽的公路橋樑。一般女士進到中年期後,雌激素分泌降低,部分肌膚比較薄,潤化水準低,夫妻性生活環節中易發生痛疼。根據擦抹潤滑液,不僅提升快樂,減輕“相愛”時疼痛,而且還能提高歸屬感。但是也有人害怕用潤滑液,擔憂有害健康,潤滑液究竟可不可以用?家醫君來給大家說一說。

 

頻繁使用潤滑液,會對身體有害嗎? 

01、油基潤滑液

大部分有機化學潤滑液便是甘油,礦物質機油則是主要成份。但是,該類潤滑液太油膩,用完之後有明顯油膩之感。而且不能跟避孕套一同用,以防造成融解,最麻煩的事情是油基潤滑液沒法在女生身體內溶解,因此易引起感柒。

 

02、矽基潤滑液

矽基潤滑液的主要成分甲基矽油,該類潤滑液廣泛用於避孕套中。甲基矽油材質油膩感,持續的時間,但是卻會傷害一樣的材質產品,其實就是與同類產品避孕套一同使用中,避孕效果大大的降低。與此同時這種潤滑脂無法清理,價格也是略微價格昂貴。

 

03、水基潤滑液

水基潤滑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其中除開含水分和凡士林外,也帶有小分子水保水劑,有好一點的舒適性,容易清洗,過敏反應風險小。但是,水基潤滑液接近水,便於蒸發,功效時間較短,頂多能不斷15分鐘。

只需選擇一家廠家生產水基潤滑液,基本不會對身體產生傷害。值得一提的是,不要以一般護膚品取代潤滑液,以免引起私密處皮膚過敏,乃至很容易引發發炎。

 

哪種情況下需要使用潤滑液 

為什麼使用潤滑液,一般分為4個原因:

第一,雌激素分泌不夠的女性朋友,這類女性大多數處於女性更年期前夜或者女性更年期,這時他們的皮膚變欠缺,分必物降低,造成夫妻性生活的時候會發生磨擦痛疼,根據擦抹潤滑液可以減輕該問題,讓夫妻性生活更順利。

第二,脾氣暴躁、身負社會壓力的女性朋友,由於處在情緒問題的女性朋友受體內激素危害,他們的分必物降低,進而需擦抹潤滑液。

第三,樂趣不夠的愛人,因為心態落實不到位,分泌潤滑液特別少,根據擦抹潤滑液能迅速達到最佳狀態。

第四,男同“相愛”也需要擦抹潤滑液,可以減輕磨擦痛疼。

 

用潤滑液特別注意哪些?

01、保持住擦抹量

一般情況下,潤滑液擦抹量約一元硬幣大小就可以了。潤滑液擦抹得太多,不僅無法清理,而且還會危害夫妻性生活過程。

 

02、擦抹位置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私處都能夠擦抹潤滑液,一般塗在女性下面或者塗在男性前列腺炎表層。

 

03、恰當清理

夫妻性生活完成後,要用冷水清洗。一般,潤滑液可隨著分必物一同排出,不用獨特清理身體內,倘若清潔過度反倒會攪亂有益菌自然環境,減少自已的自清潔水準,提升患婦科病風險性。

 

04、留意生產、到期日

選購潤滑液時要細心看一看生產製造、到期日期,不可以只圖一時划算而選取了三無產品或者是為劣商品,也無法挑選帶有味道的潤滑液,潤滑液越簡單越好,安全性能越高。

 

贈言 

從正規平臺選購潤滑液,最好不要在互聯網上挑選,應用潤滑液之前先做膚質測試,能夠塗在耳朵後或胳膊,確保無皮膚過敏的情形下才能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