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做為一塊風水地(又或者五毒養蠱),與此同時以第三產業(服務行業)之比較發達與服務專案品質之差赫赫有名,諸位對港臺片Tony都還沒死了心嗎。殊不知魯迅先生曾經講過:美髮店如同男生,或是要多試試才知道。香港好男人難找,好的美髮店並不一定。

因此,為了更好地合乎麗大家「中產階層」性價比高的規定,大家依據美髮店設計風格(日系、原宿風、傳統式港色),佐以一些特點店面(頭髮護理、大牌明星專用),結合白朗寧女性的血淚史工作經驗,為各位詳細介紹如下所示美髮店。小仙女拿好不謝哈。假如大家有需要推介的香港好Tony,不必摳門趕快留言板留言共用給大夥兒吧!

 

Part1.日系剪髮屋

 

江湖分東西南北,樹立高檔髮型屋則關鍵分成日韓兩個流派(不服氣,為什麼沒有泰國)。日系剪髮屋主推服務專案暖心,坐位間合適的距離感、舒服的洗頭床、不防水淋濕臉部而刻意放張紙巾這類毛皮大多數學個七七八八,也基本上都是有幾個日本美髮師駐廠,價格對比當地美髮師高100元上下。但是只要是對剪髮有要求的苛刻消費者不會太難發覺,同樣經驗下這種駐廠日本美髮師水準較日本地區差些(但也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可能是剪髮整體實力分到了英語水準吧。

※下列店面由白朗寧評測撰述。

 

AubeHairGroup

 

當時看好這個,就由於他們家稱為有「在香港的日本東京剪髮感受」,室內裝修看起來也很時尚當代。

△中環店很大氣,占了10樓整棟,自然環境寬闊舒服。

他家裡環店位於在照相網路紅人地擺花大街上,可以吹個美美噠的頭型,就近原則逛一逛畫苑,拍一拍自拍照,也算得上不負一場用心穿著打扮。

美髮師可以在預定時挑選日籍或中籍,日籍美髮師廣泛貴100人民幣。大家那時候就挑選了日籍美髮師,除開必須用英語和時不時的日語溝通交流外,別的也沒有什麼不同。說起哪兒不一樣,大約就是他的搖滾樂花臂和耳飾要我一瞬間很出畫吧。

設計風格是以日系討人喜歡風和精美好嫁(好假)風為主導,INS上的造型設計照大幾歲月素簡。

△基本上是日本當地形象設計師著作,與香港店沒有太大的關係。

我選擇了主要的理髮師套餐內容,要想把秀髮剪掉到頸部部位。不吹不黑,小夥姿勢乾淨俐落,高效率極高,真真正正理髮的時間大約僅有15分鐘,剩餘快1個鐘頭,都是在幫我裝飾頭型和做造型設計,時間管理工作能力是很強了。

△洗頭是躺在相近以上的石凳上,有漂亮小姐姐嫺熟溫婉又筋道的按摩方法,舒適得要睡過去了。

快完畢時,小夥跟我說待會兒有哪些獨特場所要參與,他可以幫我卷卷頭髮(用的是Aspiration卷髮夾),做一做造型設計。那麼好的機遇自然不可以忽略,因此擁有個卷得恰如其分的頭型,隨便懶散,就是我的feel沒有錯了!

服務專案參照:理髮女性$300起、男性$250起(特定日籍美髮師附加另收$100)

連鎖店資訊內容:

 

-尖沙咀

詳細地址:尖沙咀麼正宗30號麼地商務大廈11樓
電話:27156189

 

-中環

詳細地址:中環擺花街2-10,擺花街8號(匯財核心)10樓
電話:25776055

 

-銅鑼灣

詳細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57號海伍德商務大廈一樓B室
電話:25776633

 

HairdoGroup

 

這個算得上在香港蠻有名的日系連鎖加盟美髮店,集團旗下包括ICHIRIN、CHICCA等三家連鎖店。

△中環威靈頓街的CHICCA連鎖店比較寬闊舒服,商範濃。

△史坦萊街連鎖店則以主推溫暖精美。

他們家是但是無失的挑選,頭型和品牌形象挑選較為多元化,美髮師也可以基本上實現預估規定,儘管算不上出色,但終究在這年代妥當才算是發展方向啊。

在其中威靈頓大街上的CHICCA,比較合適短頭髮至頸部長短中長髮的女孩(長頭髮的實際效果沒有短頭髮出色但不輸另一家),不閒談不推銷產品,秀髮質感非常好,很好清洗。(實際效果如下所示)

△CourtesyQuail
服務專案參照:理髮男女性$300起,染頭髮男孩和女孩$660起

連鎖店資訊內容:

 

-ICHIRIN

詳細地址:香港中環雲鹹街22-28號四寶商務大廈8樓
電話:25671882

 

-CHICCAWellingtonStreetBranch

詳細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63-69號富雅樓1樓
電話:28907993

 

-CHICCAStanley11Branch

詳細地址:香港中環史坦萊街11號Stanley11,16樓
電話:28933095

 

Part2.原宿風剪髮屋

 

伴隨著韓國娛樂在世界各國持續提溫,生產流水線日式造型設計在香港也是有一席之地。韓式髮型大多數以氣體膨松感為主導(例如鼎鼎大名的空氣劉海),設計風格普遍意義效果非常的好,對顴弓有比較好的裝飾,可是頭上和下顎兩邊在意不夠,非常容易發生①顱頂不足高頭髮貼頭皮或者②三角形尖口(也可能是審美觀差別);除此之外③頭型(尤其是卷頭髮)重心點有點兒靠下,對下半臉的縮緊度有規定,頭髮少的小仙女特別是在必須諸位跟美髮師多溝通交流注重這一部分。

△左原照,右暴力改圖,假如你更喜歡左側,那麼上邊的具體內容你大能作為空話。

 

LaBSalon&Beauty

 

為了更好地取樣刻意來到這個蠻多的人介紹的店,樹立原宿風但實際上跟港色沒什麼區別。坐位間距較為小,設備(洗頭機衛生間電吹風卷頭髮機器設備)較為老舊。美髮師技術性基本上通關(但不熟練),洗頭髮的學徒工還需練習。

A:美髮師KrisLi(並不是KrisWu),系統磁碟分割有點兒紊亂、推剪滑剪不足熟練、裁剪視角較為單一——自然這種一般人也看不出來;儘管理髮用時有一些長(1.5鐘頭),但在溝通交流後基本上能調節到我的預估範疇。假如諸位平常在國內300元下列美髮店剪髮,這個應當能滿足你的要求;但做為被專用形象設計師寵慣了奇葩消費者,我該不容易再來到。(何時新冠疫情才可以完畢啊)

B:美髮師LouisFung,人「狠」話少,簡易一兩句問一問規定,上去俐落地將我煩惱了很久的長頭髮尾剪去了,一瞬間感覺清新許多。儘管劉海兒的區劃方位沒精確照我的規定,卻比先前更合適我臉形(我老舊的審美觀還可以一併改了)。最終展現在鏡中頭型,能在詳細的傾斜度中有時候蜷起,雅致中略帶俏皮,整體動了心!

服務專案參照:理髮女性$380起、男性$300起(初次光臨$250/200)
詳細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96號合亞商務大廈3/F
電話:23631999(Whatsapp回應的也很立即,執行時間大約十分鐘內便會回應)

 

樸ParkSalon&Makeup

 

除開剪髮,也給予新娘化妝造型、化妝課程之類的服務專案。看在網上點評兩方面,韓美髮師沒什麼問題,主要是當地美髮師理髮技術性不穩定,此外染頭髮之後質廣泛較為糙,慎重種樹。

詳細地址: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25號丹納核心15樓A室丹納中心UnitA,15/F
電話:23338188

 

Part3.港色剪髮

 

去過香港salon的我們都知道,一入到髮型屋,坐位幽僻,播著東西方口水歌,Tony在顧客中穿行,上一個還沒忙完就接下來一個,hardsell還許多見。這就是香港salon的style。下邊幾個強烈推薦的儘管硬體設定不一定比得上新型概念店,但美髮師技藝或是可以一試的。

 

SKCHairSalon

 

應該是hair salon central相對性性價比高可以的一家店了,純理髮(一塵不染燙)只需一百多元的價而言CP值很高,邊上有一家化妝店也很性價比高。自然環境便是一般跟港色水準。美髮師Simon還蠻多強烈推薦的。

詳細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17-19號香港工商大廈402室
電話:36115245

 

Hair

 

沒有錯就是這個名稱。城大附設又一城髮廊,有一種百老匯音樂劇後臺管理的假像,N年前好朋友去理髮師+頭髮護理感受還不錯。

詳細地址:香港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ShopLG2-29
電話:22657772

 

Emmanuel

 

白朗寧一鍵破解,美髮師是Eddy。性價比高很高,一般剪個秀髮200人民幣內解決,洗頭髮、推拿、剪髮都很細膩,感受非常好。聽說他們家染髮顏色也很好看,基本上能超量達到客戶要求。

詳細地址:香港西西環薄扶林道36號
電話:29759732

 

Part4.頭髮護理

 

ShhhSalon

 

踏過上節育環,你很有可能也被這個隱藏于荷李活道,猶如紐約街角小店的salon吸引住過。本來仰頭看到剪子標示,窗邊陳列設計的則是法國老字型大小CireTrudon香水;與其說一間新派salon,倒不如說是有關「美」的複合概念店。

店內僅有三個坐位,具一定的私密空間;洗頭髮時仰頭一看,別具匠心的一道全景天窗,讓太陽與搖曳多姿的樹蔭一同打在表面,讓人釋放壓力,乃至連衛生間也設計成一個可以閒談的愜意室內空間。有時間可以約上姊妹一起去做一個頭髮護理。

服務專案參照:UpRoot頭髮護理$880/LetItGo清潔毛孔醫護$980
詳細地址:上環荷李活道94號
電話:29151001

 

Part5.大牌明星專用

 

沒有一鍵破解,因此簡易列幾個著名的吧。

 

-FifthSalon

理髮師$500起,美髮師會於染燙後跟前行質,若一星期內不滿意還可以再次剪。

 

-TheAttic

跟FifthSalon坐落於同一棟商務大廈,陳法拉、唐詩詠會光臨的店,價格也是$500~1000。

 

-HairCulture

尖沙咀和中環都有分店,大約是香港星味最足的一家店,何超瓊、舒淇、容祖兒、佘詩曼、鄭秀文、楊千嬅等。

 

-PRIVATEiSALON

1996年創立的知名甲等美髮店,集團旗下有12間連鎖店,好朋友去過IFC連鎖店,說成還不錯(本人感覺平平無奇)。

好了,以上便是今天的內容了.